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一至十七

是夏天的魔法把你带到我眼前 那年你十八岁

 
 
 

日志

 
 

致你们,致过去,致未来  

2014-08-26 18:13:31|  分类: ★杂文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忍不住回来翻了翻易叔,突然觉得好心疼,我爱了他那么多年,最后还是弃了。那是不是有一天腾讯什么的也要弃了?
说实话当初是为了二次元才注册的网易账号,那会根本不玩QQ,很少上,一心扑在易叔上。认识了好多人,我很爱他们,无论他们告诉我的是真是假,他们的生活是怎样的,颜怎么样,我都爱他们。是他们我才了解到二次元的美好。可是现在,我却离他们远去。回首再望,我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他们。
曾经,有一个叫风间雨的女孩,是中日混血儿,后来不幸去世了。我不知道她到底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去世了还是为了赚访客量,总之我相信她。后来一个叫J的人接管了她的博客。我曾经一度把风间雨当成最好的朋友,知己。可是如今,无论她去世或没有去世,我都离开了她。
后来陆陆续续的认识了炫,灵凯盈,璇,啊诚,小艾,舞月。。。或许我们不在一个城市,或许性别不一样,或许年龄不一样。可是我依旧爱着你们啊。
慢慢的,深入的接触了二次元这个圈子,了解了Cosplay广播剧等等,我也褪去当初的幼稚,可同时也失去了很多。
或许我也是幸运的,我在弃博后加上了炫,灵凯盈和啊诚的QQ。还好,上天没有让他们彻底的离开我不是吗。
2013年冬天,我开始玩QQ,慢慢的接触到更多的人阿kou粑粑蘑菇亦涵骑士君十四百年黛羽卿冷。可是渐渐地也感觉这个圈子或许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最初有些厌恶,可是又忍不住去期盼,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期盼什么,直到现在。看着别人挂我骂我说什么我无聊啊之类的话或者双删我找人喷我,已经习惯的去接受着一切。心中从来没有过愤怒,仅仅感觉很无聊很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也许开始真的很生气,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没有讨厌喷我的人,却厌恶这个圈子。
我现在很迷茫,也很烦躁。
这种心情正是当初弃博是心中所想的。
那么是不是有一天,腾讯上的小伙伴们也会离我远去?
大概几个月前,开始玩新浪微博。既然接触了微博那么是否意味着QQ也即将被我弃了?我不知道当初弃博这个选择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我只知道我现在很迷茫,真的很迷茫。每天刷空间刷空间的,可我根本不知道这些说说应该给谁看,或者我转发它的意义是什么。我是那么的爱二次元,也是那么的爱你们。我是因为二次元接触到的你们也是因为你们接触到的二次元。我不想离开二次元更不想离开你们。可是现在觉得二次元这个大圈子真的能容下我吗?
我不会喜欢任何明星,不是故意的,是本能的排斥。或许所谓的喜欢李易峰陈伟霆也多数是因为古剑这个游戏而已。那么,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二次元,那么我的支柱是不是就倒了?有时候觉得自己的想法好无聊,好幼稚。明明还有那么多想做的是没有去做,现在却想着早早退圈。当初接过几个单子帮人做后期,觉得别人的cos真的好赞,如果有一天我有我自己的个人志,我可以大大方方的穿着C服和你们去游场多好。可是慢慢的,二次元的这个支柱出现了裂痕,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我的梦想都无法实现了?是不是意味着你们即将离我远去了?
或许现在我是在腾讯的这个圈子玩得很好,那么当我离开的时候呢,我心里会怎么想?你们会怎么想?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真的不知道。看着易叔就觉得好难受,我在易叔里带过新人,看过旧人,我一点一点的建立起这个属于我的“家”,我是很多圈子的管理员,也拥有很多圈子,我的博客等级也不低。可是如今,我亲手将它摧毁,一点一点的撕碎我仅存的回忆。
对不起,曾经的伙伴。或许我真的是脑子糊涂了。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