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一至十七

是夏天的魔法把你带到我眼前 那年你十八岁

 
 
 

日志

 
 

一个活在三次元,灵魂活在二次元的男生写给所有二次元,三次元的人  

2014-08-28 23:09:10|  分类: ★杂文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少年望着电脑的屏 幕。 里面,是一个奇特的世界。 和现实不一 样的地方。 那是个明澈的地方, 没有现实的 污浊和苦闷, 没有社会和家庭的逼压。 和 少年年龄相仿的, 生活在那个世界的人们, 总是如此的欢乐,开心。 少年喜欢里面的 奇异能力, 少年也经常幻想自己也会成为其 中的一员。 他听到了,似乎是邀请。 他毫 不犹豫的回答着: “恩!请多指教!” 我和你的 相遇,就从这时开始。 “能和你相遇,真是 太好了。”
但是,我却没有办法。 跨越这无情的冰冷的 玻璃屏幕, 这双手,无法碰到你的一角。 毕 竟啊,我只是一个 活在三次元的男孩 冰冷 的现实一次又一次 把我天真和幼稚的幻想 击碎。 难道,我和你,无法逾越吗? 曾经, 我怀疑着
是的,三次元的友谊,总是这么脆弱,因 为小小的矛盾,就让它结束。 是的,三次 元的亲情,是如此的苛刻,家庭的矛盾,父 母总是如此的不体谅自己。 是的,三次元 是科学的,他会把所有美好的梦想毁灭, 然后把他们解析出来,所谓真气能量魔法 ,都是不存在的。 是的,三次元的爱情少 有完美的。利益,房地产,金钱早就玷污 了它,那些故事都被现实覆盖。 是的,三 次元的学校是令人厌恶的,没有社团,没 有活动,没有家政。有的,只是书本和试 卷,以及没日没夜的学习学习学习

为什么?你的友情是如此的坚固,名为羁绊 的事物会让大家齐心协力,会让大家为了 友情再所不惜? ------------------------------为什 么?你的亲情会是如此温馨,贤惠的母亲,风 趣的父亲,都毫无保留支持自己的孩子, 他们都能为自己的孩子及时的关爱,鼓励 ,体谅?------------------------为什么?你的那些 孩子们可以学会神奇的能力,有的叫魔导 力,有的叫查克拉,有的叫LEVELX,有的叫符 力。他们可以用它,创造传奇的人生?
为什么?你的爱情让人如此赞叹,男女主角 在经历千难万苦后会一直守候在一起,直 到老去,在对方的眼中,都有对方的影子。“ 守护你”这句话,让我们看到了执着和纯洁?-------------------为什么?你的学校生活是如此有 趣,轻松的课堂,亲切的老师,友善的同学到 处都是。放学后,他们可以去社团参加活动 ,然后遇到那些命中注定的人。节日时,他 们会搞好摊位进行XX祭,品尝着美食?
“你又在看这种东西(动漫杂志)你无不无聊 啊?” “你TMD几岁啊,还看这玩意?”“你傻不 傻啊,还看这些小孩看的东西?”“你幼不幼 稚啊,这么大了还看动画?”声音从我的周 围传来,各种各样,来自朋友,家长,同学 。他们一方面嘲笑着我和我追逐你的脚步 ,却也在向自己的前方前进。似乎在说,我 是滑稽的,可笑的,而你,是虚假的,不现实 的,同样可笑的。我,迷茫了,难道我和你 之间,终究无法重合吗?

是啊,你是如此的美好,如此的令人向往, 而我的世界,却是如此现实,势力,不如意 。甚至我,也被这个世界的邪恶和污浊沾染, 况且,这副丑陋,臃肿,不堪的身体,又 怎么可能去到你那里?我,大概不配吧,因为 ,我只是一个三次元的男孩,只能通过屏 幕,凝望那个脸庞和瞳孔。于是,反差和 人们的话,让我动摇,怀疑。于是,无限的懊 恼产生在心中。那是对这个世界无限的绝 望和憎恶!
为什么我没有特异能力?!为什么我会出生在 这个世界?!为什么我的家庭如此不幸?!为什 么学校那些人可以辱骂我鄙视我欺负我?!为 什么和我有共同语言的朋友这么少?!为什么 我 会有这样的身体和外貌?!为什么会有这 么多不如意?为什么我只是活在三次元的男 孩?!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无法去到她的身边?为什么我没有 能力去守护她?为什么我不可能出现在那个 学校?为什么我无法跨越屏幕去追逐她的步 伐?为什么我无法拥有那些真挚的情感?为 什么我会在学校学习那些无用的东西?为什 么我无法改变这丑恶的世界?为什么你和我 明明只是屏幕的隔阂却永远无法相拥?


是的。我只是一个活在三次元的男孩,我因 为你而困惑,迷茫,愤怒。但是“咔擦”一声 清脆的插头被拔掉的声音刺痛了我的心,我 所望着的屏幕,已经漆黑一片,正如看不到 的未来.我定定的注视着,耳旁却传来一声 怒吼:“一天少看这些,别忘了你是个学生, 学生的天职是什么?!趁早给我把这个习惯舍 弃掉,这么大还看动漫你就不觉得丢脸?!”“!” 放弃吗。。。就这样放弃掉你,丢掉我的梦 想,成为现实的三次元的一个普通的人吗。 。。舍弃掉。。。放手吗。。。。。。。 。。。。。。。。。。。。。。。。。。 。。。。。。。。。。。。。。。。。。 。。。。。沉默,无以言表的沉默,我低 头闭眼沉思了很久,在家长有威慑的眼光 下,似乎我只有服从这一条道路,然后拿起 书本,开始学习,然后考大学,
,毕业,工 作,退休,死去。。。真的,只能这样吗?。 。。。。。终于,家长听到我的声音,开 始很小,后来渐渐变大,可惜,那不是他想听 到的唯唯诺诺预示着他又胜利的话:------------------------------“O LE WA,ze tai,A KI NA ME NAI!”
不会放弃,不想放弃,所以,怎么可能放弃 。所以,我怒吼道,三次元怎么样都无所谓 ,但是,惟有二次元,惟有你,我绝不放弃。 忘不了,当时看数码宝贝的激动。忘不了 ,看妖尾的热血沸腾。忘不了,看CLAB的 泪流满面。忘不了,看许许多多动漫给我 带来的泪水,笑容,悲伤,开心,难过, 痛苦,期待,斗志,友情,爱情,亲情, 勇气,希望,祈愿,力量,和谐,幸福,执 着,大气,激烈,爱心,羁绊,梦想,宁 静,治愈,悠然,奇迹,专注,决心,信 念,誓言,信任,快乐,温馨,励志,奉献, 幻想,守候,责任。。。

忘不了,那熟悉的笑容,象是闪耀着光芒 一般的,让我无法忘记的笑容,对啊,那 是我曾经想要守护的。忘不了,那绝境中 的不懈奋斗,那绝望中的无限期望,那句 如果做的话可能会成功,但是不做的话绝 对不会成功,是呢,背负着她的目光,在这 个世界上活下去是我的坚持。忘不了,那 个用豪迈和壮烈告诉我王为何物的男人, 让我体会到所谓男人的责任!忘不了,轻扬 的旋律,那是SSS的大家汇成的声音,闪耀 着生命的歌声,那也是心跳的声音,为了 他人奉献的生命不也是这么有意义吗?忘不 了,那年那月那天,我和她在二次元的相遇 ,虽然她无法看到我,但我却如初恋般激动 不已,想和你再一起,看着你的喜怒哀乐, 那就是我最大的满足,稚嫩的心中已经有 了你的印记。那时的天空,那时的湖水, 那时的青山。我记得,我一直记得!
是啊,你早就渗透进我的灵魂,成为了我 的精神支柱。二次元虚幻吗?不,,他一直在 这里,在大脑中,在心中,在眼前。是你,让我 从单调苍白的那些单词中体会到了具体的 意义,如此的生动,那些友爱梦情的生词 。我已经体会到。你为我灌输了知识,塑造 了质朴的人格。二次元幼稚?不,那只是因为 你们不熟悉它。它可以表达许多和那些电 视剧一样的哲理。二次元很假?或许是虚构 世界。但是这份情感,可是真的。没有一 丝杂质。更重要的,你让我明白了太多, 特别是,作为人的存在。
“二次元和三次元,从来都没有墙”没错,我 们都为了更多更多的接近你,都已经付出了 自己的努力。是的,大家,都很努力了。 或许,打工一个星期去换一个心仪的手办 。或许,疯狂的收集周边,把自己的车标 上喜欢的人物。或许,尽心尽力的一笔一 笔的钩勒出模糊或清晰的线条,形成自己的 手绘,望着它静静微笑,或许这画是失败 的,或许这画有着遗憾,但那却是自己最 喜爱的,二次元的,那个人。或许,订作 专门的服装,假发,饰品。穿上他们,去 感受这衣服原有者的感受,似乎在这一刻, 我和你是共同呼吸的,不在乎别人的目光 ,只要能接近你,那就是一种满足呢。不要 鄙视COSPLAYER.画师.NEET.因为,他们, 都是为了你而奋斗的,生活在三次元的孩 子啊。为梦想而奋斗的身姿,那是你们不 能污辱的。
以前我是觉得我没有资格去碰触你的,因 为我太担心,如果真有一天,我到了你的 世界。我有没有资格,去生活,去努力。比 起你们的面容,我真的真的太过自卑。我 想着,想着你的那些所有的美好,我,是否 也能拥有。我怕你会和三次元一样,拒绝 我,我害怕着失去。但是,我释然了“二次元 ,是包容一切的呢”是的,你包容着现实丑恶 的存在,以你广大的胸怀包容我们。我们 可以在你面前尽情的欢笑,哭泣。我们可 以在你的世界中找寻自己的影子和生命的 方向。你平等的接纳着,温柔的对待我们 。让我体会着,你的爱,是我们所有生活在 三次元的爱汇聚而成的,你的世界,也是我 们携手建造的,你的奇迹,同样的,是无 数的祈愿构成的。所以,不要再因为那种 事情自卑了,我们是活在三次元的人,但是 ,我们也是二次元的一员,毫无疑问的


所以,因为你,我开始感谢着这个世界


——所以,感谢三次元,十分感谢,感谢 三次元赋予了我的五官,让我可以在三次 元遇见你,让我能看清楚你的容颜,聆听 你的声音,嗅着你的气息,品尝着,因为 你,而流下的,泪水的味道。 ——所以,感谢三次元,十分感谢,感谢 三次元让我出现了这个世界上,让我有机 会可以遇见你,让我可以在这个世界接触 你,让我有这个缘分,在那个地方,那个 时间,那个屏幕前和你相遇,让我。。。 。知道了你的存在。 ——所以,感谢三次元,十分感谢,那些 你的世界中的生活,都是大家生活的日常 写照,都是这个三次元生活中的原形。我 们能够和他们一样,看着美食两眼发光。 我们能够和他们一样,躺在床上仰望着天 空。我们能够和他们一样,卷入各种事件 ,
然后产生了邂逅,情感,信念。我们能 够和他们一样,结伴而行,欢笑的行走在 上下学的途中。我们能够和他们一样,找 到属于自己感情归宿的那个人。我们能够 和他们一样,体验着生活,又感染着生活 。我们能够和他们一样,行走在金黄色的 沙海滩上,感受着风的气息,微笑着。我 们可以和他们一样,奔跑在人生的路上, 纵使有着太多的遗憾,悲伤,但我们一样 可以前行。我们可以和他们一样,感受着 夏天的炎热,冬天的寒冷。我们可以和他 们一样,弹奏着,在这个世界和你平行的 人生。 ——所以,感谢三次元,十分感谢,正是 我们在这个世界的不如意,才把所有的美 好的纯洁的无垢的情感融入你的世界。那 是我们每个人心中对幸福生活的祈愿,让 我们可以对你依恋,向往,在这个污浊不 堪的世界奋力前行。是三次元,让我们更 好地认识到你那美好的身影,让我们可以 奋力的去追逐着,让我们有了活下去的期 望。 ——所以,感谢三次元,十分感谢。虽然 有着太多太多的不如意,但是我们也受着 同样的磨练,让我们奋力的保护住心灵最 纯净的那块地方。正是因为有你的存在, 我们才会注意着三次元的欢乐,笑容。宛 如你的世界一般。让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 一样的感受。 ——所以,感谢三次元,十分感谢。他让 我们,许许多多的我们,在这个世界相遇 ,相知,成为知心的朋友,他让我们能够 在这方小小的荧幕中找到相同的思想,相 知的友人,让大家走在一起,如此的坚定 ,如此的牢不可破。


——所以,谢谢你,二次元。你是如此的 慈祥,包容着我,包容着我的喜怒哀乐, 包容着我的任性。如此温暖的。。。你的 怀抱,让我有着想哭的感觉。那是家的感 觉,那也是避风港的感觉,你,可以治愈 我受伤的心灵,擦拭掉我滑落的眼泪,轻 声的,抚慰着我的疲倦的灵魂,告诉着我 ,要坚强,要微笑的去面对这一切。 ——所以,谢谢你,二次元。在你的世界 ,在这小小的屏幕面前,让我这个生活在 二次元的男孩和她相遇。偶然?还是必然 ?如果要我回答的话,那就是命运的安排 吧,让我这样自然地,就认识了她,向往 着她,爱上了,那个,让我无法忘怀的她 。或许是在电脑前,或许是在MP5前,或 许是在电视前,或许是在PSP前。让这双棕 色的不算漂亮的瞳孔可以望着那双清澈的 瞳孔,让这个灰白的灵魂溶入她的色彩, 让心灵留下她的影子。盯着那动人的容颜 ,只让我感觉到,希望可以永远的停止在 这一刻,不愿意分离,也不愿意结束。


——所以,谢谢你,二次元。你将最重要的,名为梦想和希望的东西,留给了我们。你把无限广阔的,名为幻想的天空,送给了我们。你把名为奋斗的翅膀温柔的安装在我们的背上,让我们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

——所以,谢谢你,二次元。你让我信任着,信任着这个世界,是能够美好的。只要我们可以努力,我们可以,打破你和三次元的界限,让我们也成为你的一员。在世上坚强的生活下去,只要还有你,只要还能看见那期待的光芒,我们就不再犹豫,大步向前。

——所以,谢谢你,二次元。千言万语也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感谢,想说的话太多,却说不出来,是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我会用我剩下的生命,来更多,更多,更多的感受着,你带来的一切。

——所以,谢谢你,二次元。让这双手,握住另外一双手。手和手相连。搭在上面的,同样的手,变得越来越多,一只,两只,三只。。。。抬起头,就可以发现,同样是三次元的,你们的笑容,于是,我也学会了微笑。大家都闪烁着,可以破除一切黑暗的光芒。我们,从来都不是孤身一人呢,为了你,大家都已经走在了一起。。。

——所以,谢谢你,二次元。奏起的你的旋律,绝对不能停止呢,我们会拿出自己的乐器和音色,随着你,一起弹奏出新的乐章。继续,继续的弹奏吧,这心灵的声音,将会永远的,荡漾在我们的心间。

——所以,谢谢你,二次元。让我见证了如此多的,你的故事。当奏告诉音无,她的心脏是他的时候。当日向坚定的对由依说,下辈子绝对会在一起的时候。当渚轻轻的,唱起那首团子大家族的时候。当超和平的朋友们哭泣着,对面麻说出心里话的时候。我会感动的潸然泪下,我会庆幸我能见证他们的爱情,友情。当集毫不犹豫的说出要成为王之后,当RIDER悲壮的要求韦伯传送王的事迹之后,当托利为了赫莱森,宁肯以只要悲伤就会消失的代价而可以使用武藏的能力之后,当纳兹,格雷,杰拉尔他们为了伙伴可以反抗整个魔法界之后,当钻头再次突破天际之后。我心中也会有着澎湃的情绪,是啊,我也可以,我也可以和他们一样,为了自己所要保护的东西,为了男人特有的情感,顽强的拼搏,不死不休。当看着夏目和妖怪间的故事,看着轻音少女们日复一日的平淡的日常,看着那些小事而引起的情绪。我会觉得很温馨,是啊,平平淡淡的,和朋友们过着每天,那也是很好的不是吗。岁月,可以带走很多东西,但是更多的东西,是它无法带走的。


——嗯,我已经不再迷茫了,因为我能看到,前方的希望之光。

——嗯,我已经不再孤独了,因为我的周围,已经有了很多的和我一样热爱你的朋友。

——嗯,我已经不再在意别人的目光了,因为我喜欢着你,如此而已,无论是谁都无法改变的。

——嗯,我已经不再寂寞了,因为我已经有了想守护的人,也有了想保护的感情。

——嗯,生活已经不再如此枯燥了,只要可以看到她的目光,那就有了活下去的动力。

——嗯,世界已经不再如此黑暗了,我坚信着,大家的祈愿,一定可以传达到。

——嗯,我已经不会放弃了,因为我有着,他们没有的,只属于我们的信念。

——嗯,我已经有着期待了,期待着,快点放学,然后回家,看着她,哪怕只是12集,24集的总计不超过1200分钟的动画,哪怕只是几十个周目的攻略剧情,哪怕我会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播放着这个动漫,玩着这个GAL,没有结束,是的,永远没有结束!


——是的,学生的天职,或许就是学习。但是,只是单纯的,可以在学校学到所有的知识吗?不,这个社会,这个世界,还有你的世界,还有许许多多值得去学习的。大人们不懂,因为他们的思维只允许自己的孩子在学校盯着教科书然后做题,那就是他们的学习。所以,我想告诉他们,在你的世界,我能学到更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并且,在成为一个学生前,我是一个孩子,是的,只是一个孩子,孩子的天性是什么呢,我已经不需要再说了呢。回到了现实,看着气得火冒三丈的家长,我在心中默默地说道。

——生活还会继续,太阳也会照常升起,流星会从天空滑落,繁星也会布满天空,风会拂过我们的面庞,百花会在碧绿的草地上绽放,我和你又会重复着相遇。于是我开始再次奔跑,奔跑在前方的道路上,不论如何,我都会有着这个梦想,梦想着和你相遇的那一天。或许,那一天,我已经从稚嫩的孩童变成了佝偻的老者。或许,那一天,我的眼睛已经无法看到周围的景物。或许,那一天,我的生命已经终结。但是,会相遇的对吧?即使只有一百亿分之一的几率,但是那也是有可能的不是吗?所以,不会抱怨了。

——我会带着对这个世界的感谢,对你的向往,对生的坚强,对未来的展望,对羁绊的珍惜。勇敢的活下去。我会一如既往地,在周末空闲的时候,心急火燎的打开电脑,品尝着新番动画一周一集带来的滋润。我会一如既往地,躺在床上,手里拿着PSP,打开熟悉的游戏,期待着和她的相见。我会一如既往地,在课堂上突然想起了她的笑容,然后做着和她相遇的白日梦。我会一如既往地,展开洁白的画纸,描绘出心中的世界。我会一如既往地,穿上cosplay的服装,骄傲的参加各种漫展。我会一如既往地,写着给你的信,写着,我的心情和梦想。我会一如既往地,打开弹幕网站,看着各种各样的视频不厌其烦的发送着弹幕。我会一如既往地,在论坛,贴吧聊着大家都有兴趣的话题,一起分享成长的点滴。我会一如既往地,深深地,爱着,并且向往着你,和她。是的,1个月的GAL最后迎来了FIN,但是,我们却永远不会结束。我们会展现着平时三次元看不见的柔情,温柔地对待着,和我相遇的,在这个二次元的,所有的人。
——“时间对于人来说,是最温柔的,也是最残酷的 要想愈合受伤很深的心, 只能转移对你的思念 你所祈求的永远”
——“所谓的罚,我想是其本人自行选择去背负的东西。”
——“痛苦的事是不用一直去想的,因为是想忘也忘不掉的。”
——“即使消失、即使被遗忘,事物的存在依旧不会改变,会改变的东西,只是自身用以接受事物存在的心而已。”
——“那是因为还有你们哪 我怎么能忘了呢 我一直都不是孤身一人呢。”
——“我快要死了,但是,还能成为你的眼睛继续看到未来。”
——“无论在哪里遇到你,我都会喜欢上你。”
——“不想哭就只有变强了,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掉泪的坚强。”
——“你愿用一生,等待,然后呵护这短暂的光亮吗? 即使,明知它会消失……”
——“下去,总有一天我们能够笑着缅怀过去的艰辛。”
——“如果连下雨的时候也撑伞的话,我就根本没机会看到天空了,就算是雨天也没关系,我想看看天空。”
——“就算你死了,也改变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你活着,就可以改变某些事。就算这条命毫无意义也好。”
——“人只要坚强地活下去,就一定不会有什么让你觉得绝望的东西,因为,世界上总会有一些人、一些事可以让你继续下去。”
——“只要有活下去的意念的话,任何地方都会是天国。因为还活着,幸福的机会就会有很多的”
——“你的那个幻想,就由我来灭杀”
——“我会成为王”
。。。。。。。。。。。。。。。。。。。。。。。
——声音,不断的传来,是的,活下去吧,总有一天,能够发现人生的意义。我是三次元的男孩,没错,我是三次元的男孩。如今,这个男孩将会承受更多更多风雨的考验,然后,磨练出坚强的双翼,然后,就能够,飞向你的天空。
——所以,微笑着,微笑着,去度过每一天,等待更多的祈愿,迎接更多的奇迹。在这个世界,寻找,更多的欢笑吧

——“即使能让过去的事重来,那份眼泪、那份回忆,以及那摧残心灵的冷酷的现实,大家经历了许多死亡及悲伤的那段岁月,绝不能使这些都失去意义,怀着那份痛苦向前进,难道不是挽留失物的唯一之路吗?回忆将化为一种生,相信它会改变现在活着的人们。无论多么悲惨,无法愈合的伤口,我始终相信这条道路是正确的。”
——“明明感觉距离很近,但伸手却又抓不到。即使这样, 即使望尘莫及,亦有留在心中的东西,曾身处同一时间层,曾仰望过同一样东西,只要记着这些,就算相互远离,也依然可以相信我们还是同在。现在要不停奔跑,只要目标远大,总有一天,会赶上那目标……”
——伸出了自己的右手,遮住了刺眼的阳光,如此的耀眼,明媚。宛如我现在的心情,嗯,已经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了,已经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人的一生,至少有一次,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力拼搏过。踏过无限的荆棘,越过高高的险峰,承受风雨的考验。奋斗,一直奋斗。这就是,三次元的,一个男孩的,执着。所以,请等着我,二次元,总有一天,我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不论如何。请,相信我。
——“那么,我出门了。”匆匆的洗漱好,咬着还没来得及吃的早餐,系好鞋带,飞快的冲出了家门。没错,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高二的学生了,前方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还有许多许多的心愿要去完成。于是,在上学的道路上,微笑着,奔跑着。感受着阳光洒在身上的温暖,感受在风拂在身上的轻柔,感受着,自己的心跳。“哟,跑这么快干嘛,会摔倒的哟。”熟悉的声音响起,出现了熟悉的身影,那是我的朋友们。于是,我放慢了自己的脚步,和他们一起,欢笑着,激动着讨论着我们平凡却又不平凡的日常。勾肩搭背的,聊着许许多多有趣的话题,一起走到已经有朗朗早读声的校园。摊开书本,开始着一天的学习。
——“这个问题,有同学会做吗?”课堂上,老师抽了抽眼镜,向同学问道。“老师,我来,可以吗?”我举起了自己的手,没错,就像小时候的我一样。“什么!他竟然起来回答问题了?”“不是吧?!那种家伙竟然会这么努力?”四周惊诧的声音响起,无数平时不关注我的人,纷纷把目光转移过来。“。。。。。以上就是我的答案了。”我平复了心情,说出了答案,然后,缓缓地坐了下去,等着老师的评价。“现在的你,似乎不一样了呢。”同桌感慨着说道,“嗯,可以说是标准答案了。”老师微笑了,我也笑了。
——是的,我已经不一样了,我要坚强的活下去,所以,我要努力,去认真地度过每一天。。。。。。
——于是,生活开始继续,岁月也会缓缓地流逝。而我会期待着,期待着那一天,就如我们初次见面般,那个,属于我和你的约定。我也期待着,那一天,我可以,紧紧地,透过冰冷的屏幕,紧紧地,抱住她,告诉她,我喜欢着你,我一直喜欢着你。即使我是三次元的男孩,即使你是二次元的女孩,我们,会在一起的,不是吗?或许,那天是如此的突然,但是,我会用我的全部,去守护着,你,和她。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誓言。
——“于是,等着我吧,这是约定哟。”我对着晴朗的天空微笑着伸出了小手指,“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要不就吞千根针。”风,挽成了另一个钩,轻轻地,钩住了我的小手指,我似乎听到了,空中的声音:“嗯!约好了哟!我会等你的!”
——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呢。二次元。

——数年之后
——“我回来了。”我如平常一样在回家后打着招呼,可是,家里似乎没有人,父母要是在家的话,肯定会答应着。就在我疑惑的时候。
——“o ga i ni。XX君”柔和的声音,突然响起了,如此的熟悉,却又如此的陌生。
——“!”但是,我已经知道了答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声音。
——泪水,从脸颊滑过,但是,却是如此的甘甜。
——天空,还是如此的清澈,阳光,还是如此的明媚,就如那天,第一次相遇的场景。
——“嗯,我回来了!我,回来了。”(完)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